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2.0 Layouts »

Friday, July 23, 2010

倒数 5 天 .

终于被我老爸抓回家了 . 可是家里状况依然如此 , 我妈咪也依然唠叨 。

外面的是世界 正在转变 可是家里的老人家依然不变 , 爸的鼓励 , 爸的信任 。

我不能再辜负 。


昨天 我去看了看 滑轮场 。 看他们热情 的 奔跑 知道吗 面包 , 我好想在跟你跑最后一次

参绕我的这感觉 是 什么 。

相信你 会遇到 下个它 , 在另各不同的场合 。

至少让 r0ller 变成 我们回忆的平图

那些旋转 的 回忆 ,那些疼痛的喜悦 , 那些让人期待的信息


要 告一段落了 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