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2.0 Layouts »

Friday, July 2, 2010

决定不读了 .. 原因吗 ? 以我现在的情绪去读 在 一个完全陌生的 地方 ..

这不算是 全部 原因 . 更大原因是 如果我读那里 会花完我爸的养老钱 ..

我不想 每次都这样 让他们在操心 我的前途 了 ..

我的 爸妈 你们也做的 足够了 . 是时候 休息了

都怪我让你们 太累

一切的一切 闪动着 . 瞬间有想结束 我这条烂命 ..

爱情 也是 如此 , 亲情 也是 如此 , 友情 也显得 没价值 .

没办法 谁叫我是那么 烂 的一个人 .

我呀 我呀 ..

我呀 好像 哭喊 ,好崩溃 ,好难受 , 我的心快死了啊 .. 面包你在那里 .?

拉我一把好吗?!! 我真的快忍不着了 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