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2.0 Layouts »

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当一切 都变了

一生中 . 我真爱不多 一个手数完 .

可是每当我 赤裸裸 的站出来 时 . 我的爱 就会成了 一种负担

当你 说你会想我 就算一点点 我也能够让我觉得 我的存在 可能对她有意义 .

因为 我相信 那 可能 。那卫道不足的可能 让我失足 爬也爬不出 你的存在 已让我无法在控制

我还以为 我的爱 至少 可以感动 那充满自信 活泼 的 你 。


看来是我想太多 . 我知到现在我的存在 是 你 眼里的负担 。

知道了 ,我会慢慢微微 的 从你视线离去 。


我改变了 . 至从你的离去

至从我们之间只剩下回忆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