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2.0 Layouts »

Thursday, July 1, 2010

回忆路 第一张 ~ 旋转的回忆 ♥

记得那天 是个无聊又 让人发呆 的一个早晨 ..

过后 觉得无聊 快 发霉 的 我 . 决定 再次踏进 r0ller ~ [ 因为也是小莹莹的BDAY ]* 名字含有错别字 *

坐了快 40 分钟的车程 终于看到 时光广场~ 

到了 就懒散的 走去金河的 方向.到了三楼 !! 进场 !!

一近场 看到几个 老面孔 ~

  好啊 ~ 终于到了 开心的嘛~

可是 约我的那个人 还没到  .............. [ 就想像有狂风吹过 ]*情大家发挥幻想能力*

好 ! 是我早到呱 - 心里不断的安慰自己

穿了些 在弄紧些 又是时候 下场啦~~~~~~~~~~


滑了滑 ~ 闹了闹 .ehh ! 4 点了啦 . 没力的我坐下休息 邦紧鞋 慢慢的往上看时 . 

 我面前 反复看到了 一道直往一切的光 。 在我怀疑自己有没有看错的 时候 ..

终于 我 确定了 我眼前所 看到 的 一切 。。


我看到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一件花边内裤 啊 好耀眼!!!!!!!!!!!!


在等了半个钟 女主角的 出现了 。

小莹莹 出现在 我 视线 . 跟着的有 zoe * 还没给面包法名时 *

陪他们谈了谈 ~ 决定去拉 zoe 玩 .

玩的过程中 . 我发现到面包惟有的魅力 也 见识了 她和她 姐妹的感情 . 

也认识了 小龙包 ~ 经过 折断 2 小时的过程中 .

我被 zoe 的亲切 和 友善 深深吸引 .

就在我出动到她的 手 时 .. 我注射了 她的脸孔  她的一切让我 觉得好自然 跟 她在一起 好自在

就在 r0ller 场的圈圈中 我注射着她 慢慢的 习惯跟她 在一起的 感觉 ..



我想 是 我喜欢上了 这个名为 zoe 的女孩 .

就在这我建立了 跟 她的旋转 回忆 .




★ 小鸡部落格 ★

0 comments: